肯威大团长的狗

夏洛克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2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场景1:

John坐在书房里,周围都是书和论文,脸上露出深深的悲伤表情。他拿起一封读了上百次信。它来自Sherlock,写于他堕落之前。

John(大声朗读):

“我亲爱的朋友,如果你正在读这篇文章,那我就走了。但要知道,我将永远和你在一起,在我们的冒险记忆中,在我教你的课程中,在我对你的爱中。”

Johm(热泪盈眶):

“为什么,Sherlock?你为什么要离开我?你为什么要冒这么可怕的风险?”

敲门声把John从悲伤中惊了出来。他打开门,是一个有着熟悉面孔的女人。

Irene:

“Watson医生,我为你的损失感到抱歉。”

John(惊讶)

“Irene Adler?你为什么在那里?”

Irene(点头):

“我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,这些事情会改变你以为你知道的关于Holmes先生的一切。”

John(感兴趣):

“请进来。我洗耳恭听。”

John和Irene坐在书房里,周围是Sherlock生活和工作的遗物。Irene正在给John讲一个他以前从未听过的故事。

Irene(带着情感):

“Watson医生,Holmes先生不仅是一位出色的侦探,而且他也是一个有着深刻正义感的人,一个无论付出什么代价,都被驱使去做正确的事情的人。”

John(感兴趣):

“你是什么意思,Adler女士?你想告诉我什么?”

Irene(揭示):

“Holmes先生不仅仅是一名侦探,他还是一名间谍,为英国政府工作,以打倒犯罪系统。”

约翰(震惊):

“什么?我认为Sherlock和Mycroft之间的关系非常糟糕。你知道,他从来都不愿意帮助Mycroft。”

Irene(点头):

“他们需要假装让敌人放松警惕。这些都是秘密,但你是Holmes先生最好的朋友,我必须告诉你他所做的一切,他冒的风险以及他为正义做出的牺牲。”

约翰(感激):

“非常感谢你,Adler女士。看来我真的不太了解Sherlock,作为他的朋友。我将开始研究Sherlock到底是谁,并记录下来。总有一天,每个人都会知道他的贡献。”

Irene:

“太好了,祝你好运,Watson医生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)